墨羽尘曦(格兰芬多)

等你回家

  众所周知,警察是一个并不轻松,甚至有些危险性的职业

  在遇到江停前,严峫根本没怎么回过家,甚至都不太记得自己家长什么样子了,毕竟市局一个月加两次班,每次加班半个月,更多时候他都是趴在办公桌上凑合上一晚

  但现在情况不同

  为了能抱着自己肤如凝脂、貌美如花并且腰细腿长皮肤白的媳妇儿睡觉,严峫养成了一个习惯——

  不管加班加到多晚,哪怕离第二天上班只差两个小时,也要赶回家抱着自己媳妇儿睡上一觉

  久而久之,江停也养成了一个习惯——

  不管严峫加班加到多晚,也要坐在沙发上等他回家,期间还会借助老同兴提神。甚至某一次,严峫整夜未归,他就硬撑着在沙发上坐了一整夜,第二天直接带着堪堪可以cos熊猫的黑眼圈去建宁警院上课,惊得建宁警院的官方论坛愣是连续炸了三天三夜,还是带着照片的那种!其激烈的讨论甚至还引来了两位来自清华的大佬:

L72贺朝夫斯基:我去,想当初我们学委的黑眼圈也不过如此

L73贺朝夫斯基:不过你们这教授长的还不赖啊,就比我和我家小朋友差了一点点,对吧?@XY

L74(被莫名其妙艾特过来的俞哥)XY:……

  当天晚上结案后美滋滋推开家门的严峫差点被自己媳妇的黑眼圈吓得跌出门外。从警十多年以来各种奇闻趣事可以养活十个知乎段子手的严峫这才知道原来黑眼圈可以这么黑,简直让人叹为观止

  后来建宁太平了两个月,又发生了一起连环杀人案,严峫一边为自己又要连续加班半个月而哀嚎,一边叮嘱江停道:

  “媳妇儿,老公这半个月又要加班,你自己一个人先睡,不用等老公了啊,乖”

  然后严峫一进市局,就开始狂吹“你江哥爱我,自己一个人睡不着,偏要等我回来一起睡,我走的时候可舍不得了,泪汪汪地拉着我硬要再亲一个……”一路下来硬是飙了八百字

  马翔生无可恋地仰望天空,表示自己宁可去搬已经巨人观的尸体,也不想在这儿听自家大哥叨叨。旁边的韩小梅深有同感地点了点头

  而那差点被魏副局用手铐活活勒死,分尸,然后砌进水泥墙的严支队长丝毫没有感到任何不对,甚至还给自己的兄弟,鬼知道他人在哪儿鬼混并且经常死老板的大冤种兼反水小王子秦宝钏发微信乱吹了一通

  正在吃着饭哼着歌儿顺便思考该怎样归还欠步重华的共计七百斤的悲痛欲绝与感激零涕的经常死老板的大冤种兼反水小王子秦某钏:“……mmp”

  这兄弟不能要了

  

  

  当天凌晨

  严峫蹑手蹑脚地推开家门,接着由阳台落地窗洒进来的月光,看见了这么一幅神仙画面:

  自己香香软软的媳妇儿跟只猫似的蜷在沙发上,旁边茶几上还摆着半杯已经凉了的老同兴

  严峫走上前,轻轻抱起江停向卧室走去,刚把人放到床上,江停就醒了

  严峫顺势躺上床,趴在江停耳边轻声问:“媳妇儿,怎么睡沙发上?着凉了怎么办?”

  只听江停迷迷糊糊地说了四个字:

  “等你回家

评论(4)

热度(15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